妖子

【东歌】2月29日小段子

胡歌心中有一位男神。

近日胡歌听说男神要来上海,便想尽办法去接机,以换取一个近距离接触男神的机会。

接机当天,胡歌举着灯牌站在接机口

没几分钟就看到男神拉着行李箱缓缓走来——

“靳叔叔!”

“你叫我什么?”

“靳叔叔。”

“NO!”

“靳叔叔,我喜欢你。”

“NO!”

“今天是2月29表白日,靳叔叔你不能拒绝我!”

“NO!”

“为什么?!”泫然欲泣脸。

“叫哥!”

“哥~”

“哎~回家。”

“好”

————我是夜晚的分界线————

靳东:告诉哥,为什么在机场叫哥靳叔叔?“

胡歌:机场人那么多,我害怕哥看不到我嘛~哥的戏迷们说这样能引起哥的注意,我还特意准备了侯老板的立牌以防万一呢~

靳东:调皮!

胡歌:大哥惯的O(∩_∩)O


评论(9)
热度(41)

© 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