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

【忍迹】网配?配不配(一)

随便写写,网配⭕完全不懂,所有设定只为脑洞服务,和现实无关,不喜欢迎点❌


       如果说最近有什么事会让迹部感到困扰的话,那大概要属大爷他自己的网文要出广播剧了。当然,这事儿本来也是好事,迹部刚收到通知的时候也很开心,只是后来刷微博的时候才发现,要跟自己合作的所谓网配大佬,竟然是那个据说是关西人的"眼镜狼",这才闷闷不乐起来。倒不是说两人之间有多大仇,也不是说两人现实中有什么摩擦,毕竟两人在之前从来也没有打过交道,即便迹部时常听说此人风评不好,热衷撩而不娶,到处留情,也从不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在迹部看来,只要对方职业素养没问题,私人感情并不是值得自己留意的事情,不管对方是关东虎还是关西狼,既不是撩自己,更不是娶自己,自己又何必在意?只是这一次,对方要饰演自己笔下的男一号,再联想到此人的斑斑劣迹,心里怎么也顺不下这口气。

迹部为自己沏了一杯咖啡,裹着毯子窝在沙发里,顺手抄起一旁的笔记本电脑放在膝上,迎着暖暖的淡黄色灯光,缓缓敲下一行字:

【求助】自己喜欢的网文角色被安排给了一个劣迹艺人怎么办?

迹部看了看电脑上的文字,手指扶过眼角的泪痣,想了想,还是按下了delete

 【求助】被自己视为亲儿子的角色要被自己讨厌的人饰演,有什么办法改变么?

1楼 荆棘玫瑰

本大爷是楼主。大家应该听说了,去年纯爱文年榜第一名《那些年我爱过的少年们》要开广播剧了,饰演男一号的是“眼镜狼”。据本大爷了解,这头狼之前热衷饰演多情男二+人渣男三+变态男四,这次突发奇想接了痴情男一的设定,是要换路线么?经纪公司终于要遏制他毁三观的表演了么!本大爷承认他的实力,确实声线条件配得上"让人听了想怀孕"的说法,但是!本大爷绝不接受他对本大爷亲儿子下手!本大爷一定要亲手改变这一切!

迹部义愤填膺的打完这一大段文字,键盘敲得啪啪响,突然看到屏幕右下角的提示画面一闪一闪,只得暂时退出论坛,打开聊天界面

小绵羊爱睡觉:迹部迹部~你在么?

小绵羊爱睡觉:迹部迹部,在更文么?更新的话,慈郎要做第一个读者呦~

小绵羊爱睡觉:迹部迹部~我给你接了一个活儿呦~和你超有圆粉的哦~还是文太帮忙的呢!《江湖》的配音,迹部演king呢!我们迹部华丽的声音简直再适合不过了!迹部你看到了么?

迹部:啊嗯~让他们都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声音下吧!

小绵羊爱睡觉:迹部你终于来了!迹部你答应啦?那我回复文太哦^O^迹部你要好好准备,这次有竞争对手呢!就是那个被称作关西网配天才的“眼镜狼”,迹部你一定会击败他的!

迹部看着"眼镜狼"三个字,忍不住皱了皱眉:怎么哪儿哪儿都有这匹狼啊!再此点开论坛页面,迹部有了一种要修改求助的冲动——法治社会,怎样除掉一匹狼

迹部其实并不怎么逛论坛,这次会在论坛发帖,也是因为实在憋的难受,又不想麻烦别人,这才有了第一次发帖的尝试,本质上不怎么期待网友的建议,但……好奇心谁都会有。既然发了贴,看看回复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就当打发时间吧,迹部这样想着。

2楼

哎呦我去!这消息我才知道!我炸了!

3楼

啊啊啊啊!我男神要来配atobe(= ̄ω ̄=)期待期待!小狼性感的嗓音配上我A的深情款款,我死了♥

4楼

我看到了什么!狼神又有新作品了!感觉自己又要怀孕了╭(╯ε╰)╮

5楼

这消息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激动的一晚上没睡,不知道楼主怨念什么,狼神不好么!狼神的声音和演技天生就是吃网配这碗饭的,有狼神加持的广播剧,楼主应该感激涕零才对,我狼神人气突破天际₍₍Ϡ(੭•̀ω•́)੭✧⃛

迹部才看了几条,心中的怒气就攀升了一个档位,怎么,那匹狼损了我儿子的名誉,本大爷还不能生气了?本大爷还要感谢他?感谢一个花花公子?

6楼 荆棘玫瑰

本大爷就是看不惯他。黑历史不用本大爷科普吧?本大爷的atobe文武双全德才兼备,浑身闪耀着华丽的光芒,让一个黑历史遍地开花的配音演员来演,本大爷不同意!

7楼

理解楼主,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我等屁民也只能看看而已←_←心疼我心中骄傲纯情的atobe。如果能让King大大来演就好了——“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中吧”想想都要流口水

8楼

可拉倒吧!还king呢!不过是个艺名,还真把自己当王了,开口闭口本大爷,自恋的不行,永远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呵呵哒!这点楼主也挺像的么,果然是一丘之貉!

9楼

楼上怎么说话呢?虽然我也喜欢狼神,但是从适配度上来讲,果然还是king大更适合吧!骄傲的小王子atobe,就是要华丽贵气才对嘛!也不知道怎么选的演员:-(

10楼

还能怎么选?走后门呗!早就有传闻眼镜狼要转型,如今看来是真的了。虽然他人气还可以,但是资本面见也完全不够看的,毕竟网配是冷圈。该不是为了男一号,真的让人怀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迹部又随手滑动了几下鼠标,表情不悦的看着帖子里的回复,眉头的川字越来越深。虽然他爷不喜欢这个关西狼,但并不意味着他会允许别人在自己的帖子里恶意诋毁别的艺人,造谣传谣。

11楼 荆棘玫瑰

楼上发言注意些,不然本大爷举报你了。没有证据的事不要在本大爷的帖子里说。

“叮”网页提示音响了一下,推送了一条网络热搜消息“网配大神关西狼神秘幽会美腿女神”

迹部瞟了一眼,画面不算清楚,勉强看到是一个深蓝头发小麦色皮肤的男人略略环住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迹部嘴角动了动,似笑非笑,右手食指一点,画面随即消失,“啊嗯”迹部冷哼一声,“真不愧是流连花丛的狼神啊”。左手抚过面颊,迹部的目光再次停留在帖子下的一条回复上——"king"么?倒是个不错的主意呢!


TBC




评论(2)
热度(34)

© 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