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

【越恭/苏兰】骷髅冢(现代悬疑推理向)

继续渣文笔中……

|

|

|

第二章 八梭短颈瓶(2)

惜缘小区1幢302房——

“请你说一下你发现被害者时的情况。”虽然是第一次做询问调查,但兰生还是做得有些样子。

“真是太倒霉了。”保安似是回想起了什么吓人的场景,吓得一哆嗦,“我正在巡逻,突然有人来找我,说是楼上卫生间往他家渗水了,他找了那家人好几次都没人应,让我去看看。这我能有什么办法,只得找到物业管理员,让他们查了住户的电话。结果人家说家里一直是有人的。她丈夫这几天想要入手一件古董,一直在家研究资料,根本就没出门。我们把情况一说,她也很吃惊,表示自己在外地出差,不是很清楚情况,让她婆婆带钥匙来看看。”

说完这一段话,保安有些沉默。

“然后呢?”发觉对方不再说话,兰生不禁催促道。

“我们一打开门,就闻到一阵恶臭,客厅里一片凌乱,还有血迹一直蔓延到卫生间,然后,我们就在浴缸里发现了死者,他怀里还抱着一个瓶子,看上去像个古董。”

“什么叫像个古董?”陵越突然出声质问道。

“我们这里也算是比较高档的小区了,住了挺多有钱人的。像这一家,就是倒腾古董生意的,所以我觉得那个瓶子八成是个古董。”保安缩了缩脖子,很是胆怯的答道。

“他很有名么?我是说,这个小区知道他有钱的人多么?”

“应该挺多的吧!这一家男人喜欢炫富,每弄到一个古董,都恨不得告诉全天下人,你看,我才来了不到半个月,不也知道他是古董商人,很有钱么!”

“那你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么?”

“奇怪的地方?我当时都快吓傻了,哪还会注意哪些!“

“那好吧。你先去忙吧。我们会随时找你的,希望你能配合。“

“好的,好的。“保安听自己可以走了,如蒙大赦一般离开了。

 

评论(1)
热度(22)

© 妖子 | Powered by LOFTER